新款MINI COUNTRYMAN将于2020年推出

2019-08-05 09:41作者:史杰编辑:王雨

  mini将在2020年推出中期改款版本的countryman,现款countryman最早于2017年推出,3年的产品周期后正是进行中期改款的正常更新进度。

  谍照图片中,新款countryman在车头及车尾部分进行了重度伪装,我们还是可以看出进气格栅部分进行了细节调整,保险杠和大灯的造型同样有小幅升级;新车将配备自适应矩阵光束led前大灯,此外还有具有代表性的union jack图案的led尾灯、新的个性化选项和全新的车轮设计,在细节方面精致很多。

  动力方面,新款countryman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1.5t/2.0t发动机;在jcw版本上,新款countryman有可能和新款clubman一样,搭载已经在宝马最新的前端驱动平台中投入使用、与共享m135i车型共享那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2hp,使这款mini成为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大的一款。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