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阳光售价曝光 搭1.6L引擎/pk朗逸

2019-08-05 09:0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阳光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与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同为紧凑级轿车;新车自2004年入华国产开售以来,便受到了国内诸多消费者们的青睐,其销量至今也在不断攀升中。目前海外版阳光“Versa”售价现已曝光,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14,730美元(约为11万人民币);未来新车还将继续与丰田卡罗拉、大众朗逸等同级热门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全新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国内或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55Nm(现款80kW、14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装配了一键启动等配置。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