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本土化生产 哈弗F7x将9月底前在俄开售

2019-08-05 08:58作者:王磊编辑:赵月

  今年6月5日,中国车企首个海外全工艺整车制造厂——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竣工投产,同时长城汽车首款“全球车”哈弗f7也在海外下线并上市,开启了企业的全球化新纪元。而截止至上半年,长城汽车已在俄罗斯新增经销商27家,并在7月销售哈弗品牌产品1180辆。为进一步扩大本土化生产,哈弗h9/f7x两款产品也即将投入生产。

  哈弗h9于2014年推出,是自主品牌第一款定价在20万以上、走高端化路线的硬派suv。今年7月,新款哈弗h9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3.18-25.7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加入全led头灯组、新样式造型格栅及保险杠等元素;配置上新增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9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2.0t发动机。

  哈弗f7x是一款全新轿跑suv,其提供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极智运动版三种版本车型,可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新车前脸六边形大嘴格栅配合两侧獠牙般的雾灯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该车提供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并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