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性能版谍照 9月亮相/pk奥迪RS4

2019-08-05 08:56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3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同时今年上半年也完成了更新换代的任务。截止今年6月宝马3系在华累计销量达60,749辆,位居同级对手奥迪A4 L、奔驰C级之下,今年下半年宝马3系以及旗下换代产品也将进入冲刺阶段,同时BBA三大品牌也将展开激烈的竞争。近日宝马全新M3路试谍照图得以曝光,新车将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80kW,峰值扭矩可达600N.m(与全新X3 M、X4 M动力一致),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也已超越同级对手奥迪RS 4(331kW),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与宝马全新X3 M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