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ST/锐界ST-Line将8月16日上市

2019-08-05 08:53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厅

  福特新款锐界于2018年北美车展正式亮相,时隔一段时间终于要上市了。日前,有媒体了解到,新款福特锐界st以及新款福特锐界st-line将8月16日上市。新款锐界的前脸变化较大,外观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内饰上,最大的改变就是那块大屏幕了。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福特锐界新款车型将于8月16日上市;

  内饰科技感十足,搭载12.8英寸纵置中控屏。

  外观方面,特锐界st的车身蓝色为performance蓝,同时也是新福特锐界st的主打颜色。进气格栅由原来的六边形横格栅改成了黑色的蜂窝形进气格栅,相比于之前的大气稳重,现在看上去更加凶猛、更加运动。熏黑的轮圈、红色的卡钳都让这款车的颜值进一步提升。

  车身侧面,这款车型整体造型和现款在售锐界十分相似。车侧和尾部的主要变化不大,变化主要在尾灯内部的造型,看起来更具科技感。而外露的排气口造型也改为了方形样式,相对于扁口的造型来说,这种设计比较罕见,相对来说也更具个性。

  内饰方面,锐界st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最大的亮点是中控台搭载了12.8英寸纵置中控屏,集成了日常用到的所有功能,非常有科技感。除了这块大屏幕以外,内饰变化幅度不大,而且用料依然十分厚道。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st-line车型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248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st车型则搭载一台2.7l 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7kw(323ps),峰值扭矩达到了500nm,传动依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的加持,使得新款福特锐界的内饰充满科技感。看到12.8英寸纵置中控屏,你似乎不相信这是福特的一款车。毫无疑问,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而更加运动化的外观也可以吸引一定对于运动有需求的消费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