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全新大SUV实拍 9月国内上市/竞争X5

2019-08-04 08:29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福特及林肯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发展趋势十分清晰,未来将会持续推出30款以上全新车型。随着林肯MKC的继任车型,全新SUV Corsair在华正式下线,该车也成为了品牌在国内生产并销售的首款车型。在后续产品方面,品牌还在中大型SUV领域布局了飞行家车型,目前该车现身海外地区,并将于今年9月份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上市后将与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林肯全新飞行家融入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整体视觉效果尽显霸气;内饰中控台造型风格与领航员较为相似,细节处的设计进一步拉伸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推出其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94kW、3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542N.m、813N.m,传动系统均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