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33正式上市 售价6.98-9.98万元

2019-08-03 21:5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8月3日,一汽奔腾T33正式上市,新车共6款配置,每个配置又细分为国V和国VI版本,共计12款车型。动力方面均搭载1.6L发动机,匹配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售价6.98-9.98万元。奔腾T33定位小型SUV,上市后将与奔腾X40携手,共同冲击小型SUV市场。

  外观:家族式设计

  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与奔腾T77一脉相承,中网加入了银色的点阵装饰,视觉效果年轻动感。两侧大灯由一根银色装饰条相连,并且贯穿了整个中网。

  车侧线条中规中举,双腰线的设计营造出了一定的力量感。奔腾T33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30mm/1780mm/1680mm,轴距为2600mm。车身尺寸与奔腾X40相近,如此表现也与同级竞品基本处于同一水平。

  车尾造型非常干练,两侧尾灯中间也加入了银色饰条,与车头设计相呼应。保险杠两侧设计有竖状的灯组,配合镀铬装饰,十分精致。

  内饰:全力营造科技感

  奔腾T33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红色的缝线以及银色装饰条点缀恰到好处,年轻运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D-Life4.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包括酷我音乐以及高德导航在内的多个APP应用。

  高配车型还配有自动空调,采用了触控式的操作面板,科技感十足。此外,车辆内置的语音控制系统也可以开启空调,使用相当便利。

  动力:全系搭载1.6L发动机

  动力部分,奔腾T33全系都将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提供使用5挡手动变速箱的车型。

  总结:

  虽然在小型SUV领域,一汽奔腾已经拥有了X40,但是就目前激烈的竞争环境来看,仅凭一台车型,竞争力显然是不够的。奔腾T33在外观设计、配置表现以及动力总成方面,都算得上是小型SUV级别里的第一梯队,再结合6.98-9.98万元的售价,性价比相当不错,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