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未来销量小高潮 新款长安CS55

2019-08-02 09:45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长安cs55车型的官图。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款长安cs55外观变化比较大,整体显的更有力量感,并且新款长安cs55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亮相,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官方表示新款长安cs55采用了“生命动感”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部分整合一体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气势十足。新款长安cs55选择了长安cs系列suv家族化造型的进气格栅,使整体看来更具品牌辨识力。格栅中大面积的横向网格造型使得整车在原有体积下更具体量感。狭长的车灯与进气格栅平齐相接,将新款长安cs55前脸一分为二,给人一种稳中有力的视觉效果。

  侧面来看,新款长安cs55的力量感依旧很强,在多条腰线的点缀下层次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车尾方面,新款长安cs55的尾翼、尾灯、尾门、后保险杠、排气等部件运用了多组平行线条相互呼应,极具简约气息。尾灯设计上,新款长安cs55采用了贯穿式的光带尾灯造型,左右两边的灯组依靠一条细长的灯带连接,秀气修长的造型给人带来科技感的同时,又异常醒目。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cs55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25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款长安cs55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尺寸和造型的轮圈可供选择,其轮胎尺寸分别为225/60 r17和225/55 r18。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