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价位越级碾压 XT6对比奔驰GLC L

2019-08-02 09:21作者:张家铭Gaws编辑:王雨

  在大型豪华suv这个细分市场中,bba一直占据着难以逾越的优势,由于定价门槛比较高,导致打消了很多潜在消费者对它们的购车念头。而二线豪华阵营的大型suv凭借着同样出色的造车品质、丰富的配置水平以及更合理的定价水平,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更乐意“掏腰包”的选择。

  前不久,国产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凯迪拉克xt6的41.97-54.97万元定价区间竟然与bba的中型suv定价区间形成了重合!那么问题来了,以同样的价钱买跨越级别的产品,究竟谁才是更具性价比的选择?今天,我们把凯迪拉克 xt6顶配车型与奔驰glc l顶配车型放在一起,分析它们的配置/空间水平,给大家一个合理的答案!

  我们分别问了两家上海地区的凯迪拉克与奔驰的4s店,发现凯迪拉克 xt6 四驱铂金运动版终端价格与奔驰glc 300l 4matic 豪华版的终端售价差价约为2万元,那这2万元的差价究竟能让我们享受多多少?我们接着往下看!

  注:为节省篇幅,下文中“凯迪拉克 xt6 四驱铂金运动版”统称为“凯迪拉克 xt6顶配版“,”奔驰glc 300l 4matic 豪华版“统称为”奔驰glc l顶配版“。

  在科技配置层面,相比奔驰glc l顶配版,凯迪拉克 xt6顶配版拥有着更多科技配置,而且这些配置的实用性与便利性非常强,相反奔驰glc l顶配版仅仅是加长了轴距,配置层面没有提升,消费者能享受到的都是处于更新周期末期的配置了。因此,配置方面,凯迪拉克 xt6顶配版完全碾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