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 Citycarver官图发布 跨界风席卷

2019-08-01 08:43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近日,奥迪发布了a1 citycarver车型的官图。新车采用了跨界套件,离地间隙有所提高。另外,奥迪a1 citycarver有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kw(200ps)。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奥迪a1 citycarver车型搭载了一套跨界套件;

  悬挂高度增加了35mm;

  动力有望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奥迪a1 citycarver延续了普通版奥迪a1车型的设计,但该车的细节处作出了调整,例如其中网、大灯、雾灯等处采用了熏黑设计,八边形中网搭配银色前唇。尾部方面,奥迪a1 citycarver相比普通版增加了熏黑的后通风口,排气为隐藏式设计官方为该车提供了9种车身颜色,并提供双色车身选装。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搭载了一套跨界套件,悬挂高度增加了35mm,增加了通过性,新车还可以选择16/17/18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a1 citycarver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等。此外,新车在通风口、挡杆等区域采用了橙色装饰。奥迪a1 citycarver还提供dynamic package选装包,支持驾驶模式选择、自适应悬挂等选装。

  编辑点评:奥迪a1 citycarver可以看成是奥迪a1的跨界版车型,跨界套件的加持使其外观更加动感时尚,此外离地间隙的提升也使其通过性大幅度增强。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据悉将搭载2.0t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