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Panamera谍照 外观微调动力不变

2019-07-31 08:5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最近,有海外媒体再次拍到了保时捷新款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测试谍照。新车采用轻度伪装,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造型,只是针对细节设计进行了相应调整。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并计划于2020年初正式发售。

  此前曝光的谍照中Panamera Sport Turismo为红色,而此次拍到的车辆采用的是保时捷标准的黑色涂装。虽说是谍照,实际上测试中的车辆并没有进行大量伪装,只是使用黑色的胶带对前后保险杠小部分区域进行了遮盖,因此从整车设计来看与现款没有太大区别,前脸细节有微小调整,比如针对LED日间行车灯附近的饰条做了相应改动。

  尾部的改动相对更多,尾灯组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目前尚未得到有关新车内饰的照片,不过预计也将会有细微的调整更新,包括改变内饰的用料配色,以及更新车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不会有太大变化,仍将搭载2.9升和4.0升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关的功率扭矩参数可能会有优化提升。新款Panamera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发布,但正式发售预计会等到2020年初,更多新车消息,车质网也将随时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