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运动版实拍 增外观套件8天后上市

2019-07-31 08:40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将在8月9日正式上市,基于tnga架构打造后,该车外观更加年轻运动,与此前历代车型风格大不相同,加入了更多个性化元素,并新增运动版车型。近日,有媒体获得了该车的实车图。相比普通版车型,全新卡罗拉运动版外观设计更加年轻,预计售价在14万元左右。(注: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尾部增加了小尾翼,并且下包围三条饰条更加向外突出,营造出类似底部扩散器的效果。全新卡罗拉运动版采用17英寸轮毂,而普通版仅采用15或16英寸轮毂,并且相较低配版车型,该车还加入了led大灯、换挡拨片、黑红双拼色运动座椅。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卡罗拉运动版比普通版车型高度降低20mm,比现款车型高度降低45mm,能带来更低的风阻、油耗,并且提升了驾驶稳定性。此外,基于tnga架构打造后,全新卡罗拉后悬架由现款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升级为e型多连杆悬架(独立)。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运动版仍搭载1.2t汽油发动机,但相比现款在技术上均做出了较大升级。1.2t发动机采用了兼顾动力/节油的低惯量涡轮增压器,能减低加速过程中涡轮介入前的迟滞感,在1500rpm-4000rpm之间可持续输出峰值扭矩,并且提升了平顺感。该发动机采用了双节温器以及缸盖排气歧管一体化设计,可封闭引擎散热循环,使其快速升温,不会受到严寒环境的影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