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驾乘体验 实拍宝骏510 CVT版

2019-07-30 10:20编辑:赵月

  宝骏510作为国产小型SUV的标杆性产品,无论在配置还是在价格方面具有很高的竞争力,使其销量一直在这一细分领域遥遥领先,但是目前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5速AMT变速箱,受制于变速箱结构关系,在实际使用中会出现一定的顿挫感,为了提升消费者驾乘体验,本次宝骏汽车推出更加纯粹的自动挡车型--宝骏510 CVT版供消费者选择,目前CVT车型已经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为7.38-8.28万元。

  外观延续现款设计 造型前卫

  宝骏510 CVT车型外观延续现款设计,前卫的分体式大灯,飘逸的悬浮式车窗,再加上富有运动色彩的车身设计已经被市场广泛认可。

  内饰质感不错 配置丰富

  宝骏510 CVT车型内饰延续了现款设计,依然提供红黑、黑棕两种配色,中控台设计简约,整体偏向年轻化的风格,材质的选用上非常用心, 大面积皮革覆盖加上红色缝线设计,使得车厢看起来很上档次。门把拉手、出风口等仿金属件,观感上和触感上也是有板有眼。

  配置方面,向来是宝骏510的优势所在,实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电动座椅、定速巡航、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折叠等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博世9.1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作为一款7万元小型SUV来说,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性配置都非常丰富。

  新增CVT变速箱 动力输出更平顺

  动力方面,宝骏510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传动系统则首次采用CVT无级变速箱,此款CVT变速箱具有ECO经济模式,还能模拟8挡手动模式,以及动力输出更加直接的S挡,实现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提供顺畅的驾驶体验与更经济的油耗表现。

  总结:宝骏510 CVT版的推出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系列,为消费者提供MT、AMT和CVT三款变速箱,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此次推出的CVT变速箱让宝骏510的换挡更加平顺、动力响应更加积极、同时油耗表现更加经济,再结合宝骏510积累的良好的口碑,势必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