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曝光 预计年底前亮相

2019-07-30 09:32作者:车马行编辑:王厅

  随着发布时间的不断临近,关于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的报道也日渐丰富。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在年底前亮相。

  谍照拍摄自德国祖芬豪森附近的路面上,谍照中的新车采用的伪装涂层较少,因此我们可以很好地观察其相应设计细节。整体而言,新车作为第八代车型继承了911家族的设计风格,同时进行了最新的实践,基本设计轮廓已经显现。在前脸设计上,新车与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车型基本一致,但在前部进气口、前唇、前包围等处有伪装处理,推测可能有一定调整,以增强整体的运动性。在侧边设计上,新车结合敞篷车型的设定进行了调整,采用软质车顶,线条设计更加流畅。在后部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固定尾翼,配合后部扰流板以及大尺寸排气口,运动性进一步彰显。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车型或将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并满足最新的排放标准要求,预计该机型的动力性能将有较大的提升,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超过600马力(约合447千瓦),而动力更为强劲的Turbo S车型有望达到650马力(约合485千瓦)。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八速PDK变速器以及全轮驱动系统,进一步提升操纵性能。

  据悉,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车型将会在今年年底前进行正式发布,而发售环节预计将在明年四月份开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