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S谍照曝光 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

2019-07-29 08:4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EQS的路试谍照,新车未来将成为奔驰旗舰电动车型。据悉,EQS将基于MEA架构打造,搭载最大功率300kW电动机,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

  根据谍照看,EQS的掀背造型个性十足,A柱倾斜角度极大,颇具轿跑车风格。从整体轮廓以及灯组造型来看,其与现款奔驰CLS相似度极高。由于车辆伪装较为严重,所以很难观察具体的设计细节,不过从现有资料来看,EQS预计将会采用封闭式前中网。

  新车内饰目前尚未曝光,所以相关设计细节还无法得知。动力部分,新车将与奔驰EQC一样,基于MEA架构打造,前后轴分别搭载电动机,最大功率300kW。目前,关于新车动力电池、续航里程等信息还未公布,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