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全景天窗/LED大灯 北汽智达X3买哪款?

2019-07-29 08:42作者:沈根楠编辑:王厅

  北汽智达x3是北汽“智”家族的第三款车型,不论是外观还是设计都是焕然一新,曾经“北”字logo终于变成了北京的拼音字母,看起来更加协调,搭配全系标配的全led大灯,曾经北汽家族一些老旧车型给人的廉价印象一去不复返。智达x3于26日在大连正式上市,接下来我们看哪一款最值得推荐。

  北汽智达x3的价格区间在5.99--9.99万元,全系共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排放标椎为国五排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排放标准为国六排放。

  在分析各个配置等级之前,先介绍一下车系比较普遍的一些基础性功能,北汽智达x3提供了总共4种外观配色,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在动力总成方面,1.5l车型搭载4at或5mt变速器,1.5t车型搭载cvt或6mt变速器。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属于这个价位的车型常见的悬架形式。由于星耀版、荣耀版车型的配置分别相同,只是动力匹配不同,所以就不再单独介绍了。接下来我们分别就动力和配置逐条分析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对于动力总成我比较推荐1.5t cvt的匹配,因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稍显薄弱,1.5l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一台4at变速器,技术上比较过时,而且发动机不满足国六排放,因此不予推荐。不过自动挡车型标配了定速巡航功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