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里程焦虑症 海选高品质合资纯电动轿车

2019-07-26 11:01编辑:赵月

  新能源汽车一直是中国汽车市场的重点发展方向,对于汽车厂商来说越来越重要。看着自主品牌的电动车型热卖,合资厂商也开始坐不住了。在去年日产推出了轩逸?纯电,作为一款有着成熟的三电系统以及第二代聆风同平台车型,上市后就有着不错的口碑。而除了它,现在合资电动车还有谁?今儿我们就一起去看看。

  推荐车型: 轩逸?纯电

  补贴后售价:15.90-16.60万元

  车型亮点: 成熟的三电系统,电池容量为38kWh

  轩逸?纯电外观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接受度完全不需要担心。V-Motion的前脸线条复杂,夸张的造型,看上去张力十足,让人过目不忘。中央菱形花纹蓝色区域饰板,整个前脸科技感十足,非常符合这辆车的定位。打开车头的蓝色盖板,内部就是两个充电接口,向上开始的方式,让使用更加方便。熏黑的前大灯组线条同样犀利,近光灯为LED光源,远光则为卤素光源,前部风格犀利的日行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和尾部的变化就微乎其微了,仅从消失的排气管、增加的黑色导流槽以及车尾的 “Zero Emission” 铭牌,可以区分它与燃油版轩逸。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燃油版车型仅有细微变化。

  内饰造型轩逸?纯电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内饰布局,整体属于温馨的居家风格,没有特别犀利的线条,一切都是很舒缓的感觉。做工和用料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中控台的上方均为软性材质覆盖。方向盘造型有所改变,三辐平底运动风格方向盘挺好看,皮质非常细腻。细节处,蓝色的缝线也标志着其电动车的特殊身份。

  仪表盘也有所改变,左侧为7英寸的彩色大屏,可以提供大量行车信息,右侧为机械仪表,显示效果也是十分清晰的。8英寸中控触摸屏,并集成了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高德地图车载导航、手机App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酷我音乐+考拉FM电台App)、墨迹天气、车载Wi-Fi,并且支持OTA无线升级。此外,东风日产还赠送10年的基础服务流量。其他配置方面,该车还有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VSP行人提示系统、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等。

  座椅造型很讲究,同样来自新聆风。日常与驾乘者接触最多的地方都是用了打孔皮质,并且还加上了翻毛皮点缀,看上去非常显档次。座椅的舒适度你不需要太担心,日产在这方面一直做得非常好。2700mm的轴距为车内提供了非常出色的驾乘空间,后备厢整体表现跟汽油版轩逸没有区别,电池包并没有对这里产生什么影响,容积依旧是510L。

  动力方面,将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峰值扭矩为254牛?米,数据上看属于该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电池部分,搭载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锂电池组,其总容量达到38kWh,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38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89km。可支持50kW直流快充和6.6kW交流慢充的充电方式,慢充充满电需要8个小时,快充模式下45分钟可充将电池电量从0充到80%。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