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两驱豪华型 别克昂科拉GX购车指南

2019-07-2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SUV产品是以昂科拉和昂科威组成的高低搭配,虽然覆盖了小型以及中级SUV车型市场,但在紧凑级别却一直都是处于真空状态。随着昂科拉的全新换代,别克也终于推出了旗下首款紧凑级SUV车型昂科拉GX,新车基于昂科拉打造,在尺寸以及配置方面均有升级。对于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别克自然也是相当重视,而将现阶段几乎全部的先进技术都倾囊搭载于新车之上,也可见其良苦用心。

  昂科拉GX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动力方面均搭载1.3T发动机,全系售价区间为15.59—18.59万元。新车只有顶配版搭载了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余车型均为前驱形式,使用CVT变速箱。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尺寸方面,昂科拉GX相比昂科拉有所进步,因此得以跻身于紧凑型SUV级别。不过就具体参数来看,其与同级竞品之间还是存在着一定的劣势,尤其是2640mm的轴距,实在不算亮眼。车侧“双掠峰”腰线设计非常新颖,后半段尤为锋利,显得颇具运动感。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