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内饰曝光 年内亮相

2019-07-24 13:13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的谍照图,凯雷德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大型豪华SUV,与宝马X7,奔驰GLS为竞品车型。据悉此次换代后将推出汽油版和电动版车型,或将在今年年内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与现款凯迪拉克XT6采用类似的设计语言,配备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显得十分修长,配合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整体设计很有力量感。车尾方面,预计为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从目前曝光的图来看,预计会将采用奔驰S级别的一体式中控屏,大大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2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有关凯迪拉克凯雷德的最新消息,车质网会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