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普锐斯将登陆欧洲 提供五座版

2019-07-24 10:29作者:星云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作为全世界最早的混合动力车型,丰田普锐斯在过去20多年间在科技创新方面一直保持着领先地位。丰田公司欧洲部门宣布,他们将会在欧洲市场上销售改款后的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新款车型将会增加一些新的设备,并且保留前代车型的部分功能。

  2019款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动力模式:一个是全混合动力系统,它可以实现1.3l/100公里和28g/公里CO2(WLTP标准)的超低排放量;另外还提供纯电驾驶体验,在纯电模式下,新款普锐斯的实际道路续航里程可达45公里,纯电最高时速可达135公里/小时。

  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超低排放量和纯电模式使用了丰田独一无二的最新技术。新款普锐斯配备了一个热泵,它能够利用车外空气中的热量,相比从发动机产生热量,或是为电加热器提供动力的传统加热器相比,丰田所使用的方式效率更高。

  另外,在充电的过程中,车辆的电池加温系统可以将电池讯加热到高效的工作温度,这让电池的动力和效率都能维持在足够的水平上,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寒冷天气对电动汽车续航里程造成的影响。

  最后,丰田还为新款普锐斯配备了独一无二的大型太阳能电池板,它能够为混合动力系统的电池进行充电。取决于具体的天气情况,太阳能板可以增加车辆的续航里程,每天最多增加5公里,相当于每年可以为车辆增加约1000公里续航(按每年使用200天计算)。自去年9月16日发布以来,丰田已经销售出了超过1700辆搭载了太阳能电池板的2019款普锐斯,这意味着这些车辆每年可以通过太阳能产生大约共计170万公里的续航里程。

  在功能性方面,新款插电混合动力版普锐斯也迎来了改进,丰田提供了5座版车型,将此前后排的双座配置改为了三座配置,为乘客提供了更高的舒适度。

  除了增加了座位之外,新款普锐斯的内饰也迎来了升级,用全黑的配色取代了此前的白色配色。材料方面,新款车型使用了新的织物材料,提升了车辆内饰的感官质量。

  不仅仅是内饰,新款车型的外观也获得了升级。新款插电混合动力普锐斯增加了新的车身颜色,例如星空黑色。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选配17寸合金轮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