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 CVT版正式上市 售7.38-8.28万

2019-07-24 09:06作者:张钧励编辑:赵月

  日前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正式推出了宝骏510 cvt版车型,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两款可选,价格区间为7.38-8.28万元。

  宝骏510自2017年2月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近80万辆,可以说在市场上它已获得了充分的认可,而此次新增的cvt版本车型让它的产品线进一步扩大,满足更多消费需求。当然,此次仅是动力方面的革新,所以在外观设计等方面,它与现售车型完全一样。

  配置方面,它和在售的amt版本的乐享型和优享型一样,乐享型标配了led日行灯、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加热、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功能、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及影像系统、8英寸触控屏、车载蓝牙、定速巡航等。优享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后视镜折叠、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等。

  动力上,此次新增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传动部分配备了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并提供经济模式(eco)、模拟挡位手动模式( /-),以及动力表现更突出的s挡。新的动力系统已经达到了国六b的排放标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小于6.6l。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