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下半年3款新车将上市 销量会持续增长?

2019-07-24 08:36作者:吴垠编辑:赵月

  名爵品牌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12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接下来,名爵还将推出更多车型,以确保品牌能够继续在“寒冬”中保持逆势增长。近日,有媒体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名爵将在下半年推出3款新车,分别为全新名爵zs、名爵hs新增车型以及插电混动车型名爵ehs。

名爵hs新增车型

  新车将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升级全新的动力总成,并配备真皮运动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led大灯、1.19㎡全景天窗、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等配置。此外,这款新增车型将比现款车型贵1万左右。

  全新名爵zs

  全新名爵zs前脸取消了镀铬装饰,使得大灯与六边形蜂窝格栅独立开来。两侧大灯采用全新设计,且灯组上方带有led灯带,中间mg品牌标识立体感十足。新车预计依旧提供全led大灯、65寸巨幕天窗、10.1英寸大屏等配置。新车搭载1.3 tgi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此外,新款车型售价预计将比现款车型高1万左右。

  名爵ehs

  全新名爵ehs前脸采用名爵家族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贯通式下格栅延展横向视觉宽度,两侧雾灯配有银色装饰点缀。新车将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3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1.6l,并且预计搭载全新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