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的就是与众不同 推荐四款豪华紧凑型SUV

2019-07-18 09:39编辑:赵月

  虽说目前是车市寒冬,汽车产销量有所下滑,但不少到了换车周期的客户,都开始关注豪华品牌车型。首先在价格上有着明显的下探,还有就是可选车型的增加。而当你嫌BBA太常见无法彰显你的品味与个性怎么办?今天我们就给大家“盘”几款BBA之外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希望有一款对您的胃口。

  推荐车型: 雷克萨斯UX

  官方指导价: 26.80-37.10万

  车型亮点: 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同级别中少有的混动系统

  雷克萨斯UX外形延续家族经典设计元素,纺锤型格栅的角度和面积经过重新设计,视觉上极具冲击力。尾部线条与车头一样,锋利而硬朗,独特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很好的拉伸了视觉宽度。而其翼式扰流尾灯的造型,还可以减少16%的车身压力变化,优化车尾空气流动,有助于提升转弯和侧风行驶时的稳定性。尺寸方面,UX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840/1520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UX采用了最新的造型设计,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功能区划分清晰、设置合理,扁平式的中控屏科技感十足。此外,F SPORT版车型还进一步提供8英寸可移动式液晶仪表盘。在做工方面,雷克萨斯一直很出色,中控台缝线与多种材质组合,层次分明,有极强的设计感。

  空间方面,即便是紧凑级SUV,雷克萨斯UX依旧有着不错的实用性和功能性。在保证前后排驾乘人员的舒适性的同时,还支持后排座椅放倒,进一步提升临时的载物空间。

  动力方面,UX 200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匹配Direct-SHIFT CVT变速箱;UX 260h使用2.0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5kW,匹配E-CVT变速箱。根据配置不同,雷克萨斯UX还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推荐车型: 沃尔沃XC40

  官方指导价: 26.48-38.58万元

  车型亮点: 基于CMA平台打造,安全配置丰富

  沃尔沃XC40以进口版车型在去年8月就开始销售了,国产版车型则是在5月才刚刚上市。外形上国产版车型很好的延续了沃尔沃家族的设计风格,雷神之锤、维京之斧等经典元素得到了保留。并且提供了时尚、豪华、运动3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套装设计,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尾部虽仍然采用“L”形造型,但车灯内部造型非常漂亮,体现出了北欧设计的简约和细节之美。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

  内饰具有典型的北欧气息,这种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一眼看去就知道这是一款来自沃尔沃的产品。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使用上更加人性化,中部9.2英寸的纵置多媒体触控屏,下方搭配部分常用功能的物理按键。全系标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还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能够提升这款小车的主动安全性,减少驾驶员压力。

  沃尔沃XC40其2702mm的轴距,满足日常家用肯定是没有问题。行李厢空间充足容积为460-1336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平面,使用效率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国产XC40将推出搭载两款不同发动机共三种动力输出的车型,其中T3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T4车型搭载低功率调校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而动力最强的T5版车型搭载高功率调校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推出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