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北汽绅宝X65谍照曝光 外观变化明显

2019-07-16 09:36作者:冯禹森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汽绅宝新款X65车型的路试车谍照。新车外观方面运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相比于老款车型更具时尚气息。新车内饰和动力方面将基本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这也符合改款车型的变化特性。

  新款绅宝X65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最大亮点在于中网面积变大,同时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辅以横幅式镀铬饰条修饰,并与两侧的大灯相连,这使得新车整个前脸看上去比老款车型更显大气也更加时尚。细节上,新车前包围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多折角的设计带来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灯腔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LED光源与日间行车灯分布错落有致,可以预见点亮效果会非常不错。

  新车尾部同样变化明显,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并以一条镀铬装饰相连接,配合相比现款车型更具力量感的后包围,令整车更显硬派气质。除此之外,新车还运用了“SENOVA”字母标识以替代老款车型的品牌logo设计,质感表现更好,这也是如今自主品牌比较喜闻乐见的做法。

  相比于外观方面大刀阔斧的改变,新车内饰则高度还原了在售车型的设计,中控台布局还是典型的绅宝SUV风格,大尺寸中控屏颇具科技感。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与老款车型相同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