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达X3配置曝光 推9款车型 上市在即

2019-07-12 09:20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智达x3的配置表,新车将推出9款车型,预售区间为5.99-9.99万元。新车曾亮相于2019上海车展,定位小型suv,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动力方面,车辆将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其中1.5l车型为国五排放标准。

  外观部分,新车的外观设计将会与以智行为代表的最新家族进行同步,车辆的中网采用了更为前卫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为运动。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全新的车头logo,由北汽logo换位了“beijing”logo字样。车辆头灯内部带有两条竖向延伸的灯带,雾灯区也将采用更加运动化的l形獠牙灯带,营造更有气势的视觉效果。

  而在车尾方面,新车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而是以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进行连接,全新的尾灯内部也采用了新的led模组布局。

  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16寸轮圈、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智能后雨刷等。高配车型还提供17寸轮圈、自动大灯、流水式led转向尾灯、全景天窗、感应雨刷等。

  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简约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部分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触控与实体按键结合的设计大大简化了中控部分,给悬浮式大屏留下了更多空间,家族化的方向盘以及质感出色的中控装饰条使得内饰的质感得到了进一步升级。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织物座椅、后排座椅中央头枕、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主驾驶位6向/副驾驶位4向手动调节等。高配车型还提供皮布混搭座椅、皮质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5英寸液晶仪表盘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上坡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座椅气囊、后泊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高配车型还提供前排侧气囊/气帘、全景影像等。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标配usb充电口、4扬声器、后排空调出风口、8英寸中控屏、车载gps导航系统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定速巡航、6扬声器、9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控制)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5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预计将与智行保持一致,可提供110kw/210nm的最大功率/扭矩输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而1.5l发动机则为国五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