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推全新的紧凑型SUV 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

2019-07-11 09:40编辑:赵月

  一直以来,别克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表现相当不错,品牌旗下的轿车、SUV以及MPV车型,在各细分市场都极具竞争力。在热门的SUV领域,上汽通用别克除了目前的昂科拉和昂科威,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昂科拉GX。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SUV产品阵容。

  从外观设计来看,昂科拉GX造型非常时尚,采用了别克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飞翼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条装饰,呈现家族式风格。新车标配LED大灯,下方的保险杠两侧为“C”字造型的镀铬条,让车头看起来更宽。

  昂科拉GX定位为紧凑型SUV,在车身尺寸上“三围”数据为 4431/1811/1635mm,轴距为2640mm。要知道,同级别其他车型将轴距强制拉长后,看起来造型非常奇怪。虽然昂科拉GX在车身尺寸上属于同级别普通水平,但侧身比例显得很协调。

  别克汽车的内饰设计,通常给人豪华、气派的印象。进入昂科拉GX内部,可以看到整体布局运用了别克家族式的内饰风格,大面积软性材质,搭配精致的做工,营造出极为舒适的乘坐环境。整体来看,昂科拉GX的用料非常厚道,符合别克品牌的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昂科拉GX搭载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OTA远程升级、车载APP应用、个性化账户管理、4G wifi热点以及不限速1年24G安吉星免费流量。目前主流的智能语音系统、远程控制等功能都可以实现。而且新车配备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包括PD行人识别、CMB碰撞缓解、LKA车道保持、FDI前车距离提示、SBZA侧盲区预警、FCA前方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辅助技术,ANC主动降噪技术等,让消费者获得更智能、更安全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昂科拉GX全系搭载1.3L三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并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昂科拉GX匹配9AT变速箱,在同级别是非常厚道的,这以往只有在别克中高端车型才有的配置。

  目前市场上的三缸机越来越多,虽然广大消费者内心还无法完全接受,但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未来三缸机将会慢慢普及。别克对待三缸机方面算是业界比较积极的,比如说上汽通用之前推出的三缸机质保政策,车主可以享受8年或16万公里免费质保。这一售后政策不仅展现别克汽车对自家三缸机的信心,更是能够让消费者放心使用三缸机。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昂科拉GX具备高效动力、智能科技的优势。昂科拉GX的推出,将给紧凑级SUV市场带来全新的选择,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别克SUV家族整体销量。对于消费者而言,的确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