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北汽BJ40 PLUS谍照曝光 内饰升级明显

2019-07-10 09:50作者:冯禹森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北汽BJ40 PLUS路试车的实车谍照。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则有着明显提升。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方盒子”车身设计,硬朗的风格与其基于非承载式车身的越野车身份十分契合。尺寸方面,BJ40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外部配置上,BJ40 PLUS将提供LED大灯/尾灯、17英寸轮圈、全地形轮胎、全尺寸后门外挂备胎、可拆卸式硬顶棚、前后红色拖车钩/下护板、侧踏板、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红黑搭配,仪表台及车门饰板运用了皮质面料覆盖,细致的红色缝线、得体的镀铬装饰应用,显著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有包内饰、氛围灯、双区自动空调等,还将档把由现款的机械档把升级为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把设计,科技感明显提升。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或搭载2.0升涡轮增压/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