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跑SUV鼻祖宝马X6正式更新 性能升级

2019-07-05 10:07编辑:赵月

  老一代的人心中对于车的概念除了小轿车就是大吉普,或者大面包,而随着时代的变迁方方正正的吉普车逐渐褪去了历史的模样,变成了今天姿态流畅,空间更加灵活的城市SUV。当路面上凶悍的运动型SUV越来越多的时候,大家不可避免的有些视觉疲劳,不甘心随波逐流直接就买一辆SUV车的年轻人开始把目光锁定在了轿跑SUV上面,“星空顶”划过的轿跑SUV开在路上绝对是最靓的仔。日前,轿跑SUV鼻祖宝马X6正式更新到第三代车型,跑车味浓郁,性能升级,更加撩人。

  身披一袭华丽跑车的外袍

  德系三大豪华品牌BBA之间的竞争乃是三国鼎立的局面,伯仲难分但又各自特点鲜明,奥迪被称为“灯厂”,奔驰看中操控喜好玩儿悬架,那么宝马呢?当然是喜好比强者更强,这一点从新一代X6的外观上就可以看出,大量借鉴了奥迪的发展方向,加大中网两个肾的尺寸,并在肾角边采用更加尖锐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犀利。格栅内部还被融入了炫影光幕设计,自带发光功能,伴随着车辆的启动或熄火自动开关,明亮适度,极大的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而两侧LED头灯并没有随波逐流的选择开大眼角设计,选择了棱角分明的多边形轮廓设计,与锐利的前脸保持一致,灯腔内保留了双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个性与豪华感很好的被保留。

  如果看完前脸你已经被撩到的话,那么不妨再好好看一下宝马X6的侧颜,全新X6的侧颜堪比一本设计类教科书,从上到下采用多条腰线设计,每一条既锋利又错落有致,站在标准的45度角,可以一眼看到宝马X6的动感与满满的肌肉感。4935mm/2004mm/1696mm的长宽高,以及2975mm的轴距使全新一代宝马X6很好的化解了之前空间上的尴尬,再配上熏黑轮廓的车窗镀铬条,则显得既大气又神秘,简直是性感的不要不要的。

  内有科技与豪华兼容的灵魂

  与华丽的外袍相比,新一代宝马X6的内饰或许没有那么惊艳,但科技与豪华兼容也足以让它更加自信的立足于轿跑SUV车型的鼻祖位置。从内饰上来看全新X6更像是一台放大版3系内饰,并且也已经在X5上有过应用,所以好像大家都很习惯,没错,这就是宝马。中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双屏闪动的同时内置新一代iDrive 7.0系统,更加细致化的UI界面,支持Carplay/Carlife智能互联,语音交互,手势控制三大功能,把科技感三个字诠释的酣畅淋漓。除了大屏互联的科技感,在这辆宝马上面自然不能少了豪华的味道,车内配有颜色温馨而独特的氛围灯,水晶质感的电子档杆,全景玻璃天窗,钻石3D环绕立体声系统,菱形纹理全真皮座椅等等,低调的豪气与生俱来。

  搭载起步就是决战的强悍动力

  单看外观和内饰,你会不会觉得,“这无非就是一辆求大求精致的SUV车型,只不过有点儿轿车的基因,那又如何?是骡子是马还是得开起来看”。如果这样想就错了,硬核实力在于宝马X6的动力,为用户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共计4款车型,起步就是直六,加足马力直接决战battel。M50i高性能车型,马力突破500HP,并且全系均搭载了xDrive四驱系统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xDrive40i:最大马力340HP,最大扭矩450N·m,直列6缸3.0T汽油发动机。xDrive M50i:最大马力530HP,最大扭矩750N·m,V8双涡轮4.4T汽油发动机。xDrive30d:最大马力265HP,最大扭矩620N·m,直列6缸3.0T柴油发动机。xDrive M50d:最大马力400HP,最大扭矩760N·m,直列6缸3.0T柴油发动机。如果是V8发动机加足马力的话,可以在4.1秒就实现百公里加速,宝马拿出了压箱底的发动机技术,直接碾压同级。

  在今年,很多车企都嗅到了轿跑SUV的味道,都说站在风口猪都会起飞,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越来越多的车企推出轿跑SUV,比如吉利的星越,长安CS85 coupe,但似乎放在轿跑SUV鼻祖面前都有那么一点儿low爆了的感觉。作为一款超豪华SUV,宝马X6更像是一头既自带光芒,又一路向前奔跑的猪,如今站在轿跑SUV悄悄火起来的风口上,还是蛮期待它在销量上的惊喜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