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车 随随便便都能给您20-30万优惠

2019-07-03 10:49编辑:王雨

  消费者买车,想把优惠拿到最高是人之常情的,但通常能把优惠拿到最高的消费者,往往都不是因为认识熟人,因为认识熟人你会更不好意思还价。那买车如何才能拿到最低价?首先,你付出的时间要比人多,例如多走几家门店,做到货比三家。此外,你还要做好功课,猫腻最多的就是在保险方面,例如“第三者险种”他可以帮你买20万、50万、100万,它们之间的价格都能相差几百元,甚至千元。其次,礼品方面也要注意,尤其是防爆膜,防爆膜的品牌有很多,当然能用大品牌就让他送大品牌的。而今天,兵哥要推荐的就是你不用货比三家,他都能随随便便给你优惠几十万。

  捷豹-捷豹XJL

  捷豹作为英国王室的专用品牌,在大家心中一直都是非常高贵,只可惜在中国市场始终吃不开。全系车型随随便便下至几万高至几十万的优惠都有,就拿捷豹的旗舰车型XJL来说,部分版本已经高达30万以上的优惠。虽然我们都叫“五折虎六折豹”,但要是能开上捷豹,绝对比你开上BBA有面子,因为它品牌还是够硬。其次,作为百万级豪华车,内饰设计豪华感十足是必然的,手能触及的地方都采用了皮质包裹;内部的乘坐空间也是够宽敞;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此外,英国车的缺点也不少,例如小毛病较多,车内的电子系统经常会闹脾气,不知道哪天坏那个;还有就是捷豹XJL车身采用铝制车身,如果发生强烈撞击,车辆变形就能换不能修,所以,买捷豹除了有运气之外,还要有足够的实力。

   奔驰-奔驰GLE

  今年4月奔驰推出了新一代GLE,它是基于MHA平台打造,这个平台是奔驰的SUV专用平台,而GLE则是这个平台的首款SUV车型,后续还将会诞生GLS旗舰SUV。这也就意味着奔驰以后很多车型高度家族化,大量零部件可以实现互通共享。在全新GLE身上找到的亮点是全系配备空气悬架,对“舒适性”的追求一直都是奔驰的重点。其次,在全新平台下,全新GLE相比上一代产品在车身尺寸方面变化尤为明显,GLE一直给人诟病的地方就是后排腿部空间,而全新GLE相比上一代产品在车身尺寸方面变化尤为明显,轴距加长的80mm中有63mm都体现在了后排。另外,百万豪车要是提到后排电动调节,事实上没有谁比奔驰做得更人性化,如今更加注重细节的商务接待活动中,合作伙伴或客户的良好印象,对你绝对是一个加分项。从加价到现在优惠将近25万,喜欢的亲们,绝对是可以入手的。

   宝马-宝马X6

  公子哥儿合适玩什么车? 可以是保时捷、可以是宝马,可以是宝马X6。宝马X6在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当时给各方人士的第一印象就是一辆概念车,直到2008年底特律车展上,量产车首发,接着再到北京车展的国内亮相,才发现宝马X6是认真的。宝马X6将“Coupe”、“SUV”用美妙的线条结合在一起,造就了一个个性的代名词叫“全能轿跑车SUV”。若果你想要有跑车的激情和能应对较恶劣的路面,那么你选择宝马X6就最合适不过了。2019款宝马X6搭载2.0T、3.0T两个动力版本,官方实测0-100百公里加速,3.0T的版本只需6.4秒,而2.0T也仅需7.4秒,对于这么庞大的车型来说,实属难得。目前宝马X6的价格算是比较给力的,最低的已经下探到60万了,可以说正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