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6月销量超3万辆 K3成新增长点

2019-07-02 09:09作者:吴垠编辑:赵月

  2019年7月1日,有媒体从东风悦达起亚获悉,该企业6月份终端销售30,563辆,环比大涨31.9%,同比增长27.3%。值得一提的是,上市至今的全新一代k3取得11,259辆销量,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增长点。此外,东风悦达起亚在年内还将推出2款新车。

起亚全新一代k3 phev版

  新车在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首发,外观方面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 “design kia” 设计理念,使得虎啸式前脸更加凶悍。新车的侧面设计相对内敛很多,车窗轮廓采用了镀铬装饰,提升了品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轴距没有变化。尾部贯穿式尾灯是最大亮点,并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喜好。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迎合家用市场潮流增加了全新大尺寸屏幕,整体风格更有科技感,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用车需求,此外,蓝色装饰条的加入给车内增添了些许的时尚气息。动力方面,新车匹配1.6l 电驱动力系统,1.6l发动机可以输出77.2kw的动力,满足国六排放。

  起亚全新小型suv

  东风悦达·起亚sp概念车曾在2018广州车展期间亮相,该车将与下一代现代creta(ix25)共享平台打造。而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peter schreyer)曾表示,这款车的量产版与概念车会十分接近。另外,此款车型会在韩国本土、印度和中国生产,除了在亚洲市场上销售以外,还会在北美以及澳大利亚地区销售。

  在东风悦达·起亚的新车规划中,将于第四季度推出的代号为sp2c的车型,其概念车已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完成国内首秀。新车采用了蜂窝网状格栅、粗撞的镀铬装饰以及犀利的led灯组让它的前脸看上去富有立体感。动力方面,这款车有望搭载1.0t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