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电气化 天逸C5 AIRCROSS推出PHEV车型

2019-07-02 08:43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期,媒体从雪铁龙官方渠道获悉,天逸C5 AIRCROSS将在2020年推出PHEV插电混动车型,EV车型也将后续跟进。海外版C5 AIRCROSS PHEV车型曾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亮相,其搭载1.6T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

  天逸C5 AIRCROSS PHEV外观基于燃油车型打造,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使用分体式格栅和LED前大灯,非常有辨识度。海外版C5 AIRCROSS PHEV车型的前保险杠两侧红色圆环装饰改为蓝色,充电接口位于左侧后翼子板上,此外车身贴有“HYBRID”专属标识。

  动力方面,海外版C5 AIRCROSS PHEV车型搭载1.6T发动机+电动机,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综合最大功率168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使用13.2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下最大续航里程5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