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纯电/天然气 多能源驱动海外新车来袭

2019-07-02 08:33编辑:赵月

  目前全球范围内汽车的新能源发展方向多种多样各不相同,国内以纯电动车为主要方向,日本以丰田带头的车企在发力氢能源,而欧洲企业正在进行多种尝试,既有“传统”的宝马M车型的纯电动车型,也有尝鲜的太阳能和天然气能源,虽然只是尝试但依然把新车造的有模有样,来看看这些新车是否有量产的潜力?

  宝马Power BEV

  新车特点:只为秀肌肉不会量产、0-100公里/小时进入2秒俱乐部

  腾讯点评:宝马Power BEV这款新车基于M550i xDrive打造,无论底盘还是空气动力学都有着超跑级的调校,宝马为了充分“秀肌肉”充分展示研发能力,为新车换装了由三台电机组成的第五代电驱系统,最大功率721马力,1150牛·米的超强扭矩以及无间隔的输出曲线对于驾驶员来说是绝对的挑战!

  宝马发布全新纯电动试验车型谍照,新车从宝马M550i xDrive车型升级,被正式命名为宝马Power BEV,从名称理解是强劲版纯电动车。新车搭载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最新第五代电驱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达到了721马力,而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1150牛·米,预计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3秒以内,成为2秒俱乐部的一员。当然,这款新车不会真正量产,而是为了展示宝马的技术实力,为后续车型研发提供参数。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