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跑车LOL将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

2019-07-01 09:12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近日,福特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puma的官图,并为该车型设计了全新的logo。今天,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将会在7月4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全新跑车,并且命名为lol。

  外观方面,从车头造型我们可以看出,采用了福特小型车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与刚刚发布的puma如出一辙。我们猜测,新车同样是基于全新嘉年华小型车平台打造。车身侧面和福特gt跑车相似,不过由于车身尺寸较小,看上去比例有点不太协调。

图为福特puma

  有关动力方面的信息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根据猜测,新车很可能搭载与全新嘉年华st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福特最近曝光的两款车型都采用了公众较为熟知的命名方式,将小型suv定名为puma,并设计了专属logo;而全新跑车则定名为lol(英雄联盟),可以说是一种吸引眼球的营销方式。不过我们猜测,这款全新跑车很可能不会量产,即便量产,也绝对不会被引入中国市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