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1首发实拍 再等3个月华晨宝马将国产

2019-06-26 08:51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6月25日,宝马在德国慕尼黑举行#nextgen未来峰会,宝马中期改款x1正式亮相。动力方面,宝马中期改款x1依旧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预计使用7dct替代现款车型的6a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海外版车型也将提供1.5t插混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外观方面,宝马中期改款x1装配x5“同款”大尺寸双肾格栅,并升级了全新的led大灯组,保险杠两侧空气导流装饰面积更大,与雾灯组相融合,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尾部对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内饰部分,新车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增加缝线装饰,车内氛围灯提供6种颜色可选,豪华氛围得到提升,中控屏尺寸升级为10.25英寸,同时换装了全新的挡杆造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