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级SUV对比导购 国产高端/韩系车怎么选

2019-06-21 10:21编辑:王猛

  最近由于一场交通事故激起了汽车圈儿的千层浪,一辆韩系车追尾了国产车,韩系车车主恼羞成怒出口便是:“国产车肉鸡,国产车肉鸡”。熟不知这辆起亚车主从何而来的“优越感”。时至今日,国产车早已完成了脱胎换骨,从设计语言到制造工艺,早就向国际领先水平看齐。“肉鸡”这个大帽子扣在国产车头上,我想会有许多消费者会不认同,更何况起亚车主续说出7个“国产车肉鸡”。到底谁才是任人随意宰割的“肉鸡”,我们一起来见分晓。

  今天我们不讨论此次交通事故责任的主次,我们就来深度对比一下国产车和韩系车,究竟“肉鸡”之称花落谁家,让事实来证明。开始前我们首先来回顾一下近期有关韩系车和国产车的一些近闻。

  韩系车近些年来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有目共睹,以现代、起亚为首的韩系车确实在最近一段时间让中国消费者不满,否则也不会出现价格下探但销量难有起色的场景。让我们在回到这场交通事故,我更认为韩系车主之所以会有如此激烈的反应,更像是过度失望后气急败坏的一种体现。

  反观上汽集团重磅推出30亿现金红包,为消费者带来真金白银的购车福利。同时,在此次官降之后,名爵HS的价格区间下探到10-15万,成为在此价格区间内操控最好的SUV。而主打操控的名爵HS无疑成为同级别中最具竞争力的车型,成功的做到了10万的价格,20万元的品质。

  说了再多不如正面硬钢一下,接下来就让我们用数据来说话。

  名爵HS与ix35的上市时间仅相差3个月,相信大家也通过车主必读之前的文章对两车有了基本的了解。这次我们选择的车型分别是指导价格为13.98万元的名爵HS 2018款 20T 自动两驱荷尔蒙燃情版,和指导价格为13.99万元的北京现代ix35 2019款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两款车型分别为性价比最高的两驱次顶配车型,差价也是仅有100元。

  外观对比:

  名爵HS和ix35在外观设计上走了完全不同的道路,名爵HS主打的是年轻牌,硕大的进气格栅以及丰富的车头线条勾勒出强烈的运动感,“荷尔蒙”概念的引出,时时刻刻散发着“热血青年”的澎湃之情。而全新换代的ix35在整体外观进行了升级,但整体造型依然显得优雅和谐。从外观看上去名爵HS的设计非常饱满,得益于车身尺寸上的一些优势,直观上就大了一号。

  名爵HS的大尺寸繁星状中网非常精致,多处镀铬装饰相互呼应,营造出强烈的运动风格。ix35的进气格栅运用了镀铬装饰,增强了力量感营造出简洁有力的前脸造型。

  名爵HS采用LED前大灯,自动头灯、流水式转向灯。而ix35采用卤素灯源,在灯光配置上名爵HS更富现代感,超越了同级别车型。

  两车的侧面设计都非常简洁。名爵HS的线条比ix35更具运动性,目的是吸引年轻的消费群体的注意。名爵HS窗框处和门把手处都使用了镀铬装饰,带来的高端品质感油然而生。ix35的侧面则显得无太多亮点,甚至第一眼根本抓不住消费者的眼球,没有什么吸睛之处。

  名爵后包围底部线条十分丰富,层次感很强。圆润内敛的车尾设计,迎合了更多消费者的口味。ix35的尾部设计造型较为厚重则显得中规中矩,线条勾勒的不够苍劲有力。名爵HS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ix35尾灯也为整个车尾增添色彩。

  外观总结:

  两车的外观设计都完美的诠释了各自的品牌基因,外观设计针对的受众人群也不尽相同。喜欢独特个性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名爵HS,喜欢大气稳重的消费者可以选择ix35。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