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高于海马S5 海马8S已正式开启预售

2019-06-20 10:54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6月15日海马8s已开启预售,新车为之前sg00的最终量产车型,基于hmga平台开发,将于今年7月上市。

  【新车背景】

  在2018北京车展前夕,代号sg00的海马全新紧凑级suv首次亮相,新车定位高于现款海马s5,而在2019上海车展前夕,新车正式被命名为海马8s。

  【关于命名】

  这款产品被官方定位于强为动力智能suv,关于命名则有三层含义,第一层含义second代表百公里加速进入8秒以内(7.8秒),第二层含义是system代表八大智能驾驶系统和八大智能语音系统,第三层含义是service代表八大专属服务,让用户用车无忧。

  【新车信息】

  1.点状式进气格栅和第二代海马s5类似,分体式大灯内部为四个矩阵式led光源,贯穿式尾灯符合当下的设计趋势,这款车还将提供双色车身。

  2.前保险杠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唇,侧面采用较为笔直的设计线条,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3.内饰整个选材非常详细,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与进气格栅呼应,以镀铬和红色涂装作围边装饰,全黑色一体式运动座椅搭配红色缝线。

  4.安全驾驶方面新车配备adas智驾辅助系统,带有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刹车、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并线辅助和全景环绕等。

  5.动力方面搭载型号为hma ga16-yf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4马力,峰值扭矩293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文总结】

  海马8s是海马汽车boost blue深蓝动力技术当前最新力作,诞生于海马工业4.0理念下的智能工厂,从做工用料和配置等方面来看体现出了厂家的诚意,相信也对其市场表现寄予了厚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