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又一款SUV曝光 搭载超大全景天窗

2019-06-20 10:32编辑:赵月

  在4月份的车展上,众泰发布了i-across的量产版车型,此后也曾公布它的暂定代号为a16。而在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得了它的申报信息,而从申报图中的车尾标识,新车未来或将取名为众泰ts5,据目前所得信息,新车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众泰官方命名为“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3.0时代设计理念,整体设计较为前卫,前脸横贯式的银色饰条横穿左右两边的大灯,大灯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大灯下方巨型的通风孔装饰也是它的前脸一大吸睛点,至于这样的设计好看与否,就只能说见仁见智了。

  车身侧面和尾部方面,新车设计饱满圆润,整体原创度比较高,渐低式的车顶和比较夸张的侧面线条营造出较为流畅的车身姿态。车尾方面,车顶扰流板、贯穿式尾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饰都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840/1618mm,轴距为2700mm,基本符合其紧凑型suv的身份。配置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部分车型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而且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卡钳和后视镜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不同调校的1.5t发动机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40kw。

  编辑观点

  据目前所得信息显示,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而从申报图我们能看到,新车设计与在售的多款众泰车型走不同的风格路线,命名规则也发生了变化,这是否会是众泰全新的车型系列,这有待官方进一步的说明,我们有车以后也会持续跟进这款新车的最新消息,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