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 8月正式开售

2019-06-20 10:21编辑:赵月

  大众全新帕萨特旅行版将于今年8月在德国正式开售。搭载1.4t(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起来看看实拍图吧。

  全新帕萨特旅行版在外观上和上汽大众已经在去年抢先全球上市的全新帕萨特一样,虽然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相比就看确实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不过依旧有着大众家族化的气息。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led大灯组融为一体,再搭配发动机盖上的筋线,整体沉稳优雅。大灯设计棱角分明,非常犀利,全系均标配led光源。尾部变化不大,不过 passat英文标被安放在车标下方,遵从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凸显其车型的定位。此外,排气也変为双边双出的隐藏样式。

  内饰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而且能看出很多新的思路。中控台是最新的设计风格,在最近发布的众多大众车型中都能找到影子。副驾驶前的空调出风口被设计成一体式,但实际上出风位置只有最右侧那一块,赢得视觉的同时并没有增加太多成本。中控液晶屏尺寸为9.2英寸,但方向盘后面那个液晶屏尺寸更大,达到了10.25英寸,具备多种显示方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实用性很高。而目前奥迪a4旅行版、宝马3系旅行、奔驰c级旅行版等同级车型并无配备电容方向盘这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20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2.0tdi柴油版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10kw。

  还有不到两个月这款车就要正式上市了,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