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改款 现款东风本田XR-V值得买吗?

2019-06-20 10:11编辑:王雨

  最近有人问咖哥能不能推荐一款15万元左右适合城市日常驾驶的日系小型SUV,而且要空间大,口碑还要好。所以今天咖哥就和大家一起剖析一款此类车型,2014年上市在今年将迎来中期改款的东风本田XR-V,它的多方位表现究竟如何。

    外观及内饰亮点

  外观方面,本田XR-V和同门兄弟缤智大体风格相似,但在细节处又不太一样,相比缤智偏时尚的风格,本田XR-V则要显得更加阳刚,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进气格栅,上方以及下方区域都有镀铬装饰条。

  前脸下侧雾灯与转向灯位置使用了大面积黑色塑料材质,全系车型采用卤素灯,带透镜功能,以如今同类车型的配置表现来对比略显落伍。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70/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这个尺寸表现在同级别车中算是比较出色的。

  车尾整体造型则偏向于方正,给人一种敦厚的感觉,同时,配以尾翼及下侧的黑色包围和银色护板。值得一说的是,它的后备箱的容量很是惊人,能放置较多的杂物,非常实用,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地板也是平整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