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大众良心太多 本田新缤智全系车型分析

2019-06-20 10:03编辑:王雨

  2019年6月18号,各大电商年中大促这一天,广汽本田全新缤智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2.78-17.68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搭载1.5L和1.5T发动机的车型各三款。

  其中,1.5L版本车型的售价为12.78-14.88万元,1.5T版本的售价为14.58-17.68万元,起步价和顶配价相比之前的版本都要更低一些,但是这次的顶配车型,并没有提供四驱系统。

  好了,下面我们从配置和动力层面对全新缤智做一个较为详细的配置推荐,看看哪款车型更值得入手。为什么不说外观内饰?因为和上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外观内饰真没太大区别。

  本田的手动挡车型也值得入手?

  先来看1.5L车型,上面我们说了,1.5L车型共推出三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售价为12.78-14.88万元,其中包括全系仅有的一台手动挡车型,也就是入门版本。

  先来看售价12.78万的1.5L手动舒适型(入门版车型)。在这台车型上,胎压报警、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LED日间行车灯、车窗防夹、PM2.5过滤装置等等配置全都拥有。

  作为一台低配车型,尤其是本田的低配车型来说,这样的配置表现说得上非常不错。

  再往上看,是售价13.88万元的1.5L CVT先锋型(自动挡车型入门版本)。多花1.1万元,除了能买到一台CVT变速箱外,你还能买到全景天窗、运动外观套件,另外,还附赠一个后排杯架。

  相比市面上绝大多数多花一万元只能从手动挡车型升级到自动挡车型的车企来说,本田全新缤智这波操作堪称漂亮,另外别忘了,对国内消费者来讲,全景天窗可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卖点。

  再多花一万元,你能买到售价14.88万元的1.5L CVT豪华型(1.5L版本的顶配车型)。相比其他两个版本来讲,这台豪华版车型你将能买到更大尺寸的17寸轮圈、无钥匙进入/启动、全LED大灯组这几项配置。

  1.5L版本梳理完毕,相比自主品牌若干眼花缭乱的配置来讲,全新缤智的配置表现可以说非常朴素,不过,值得称赞的是,这些配置均为实用性配置。配置推荐的话,售价13.88万元的1.5L CVT先锋型值得入手,如果你是手动挡爱好者,其实最低配的车型在配置的表现上也没那么差。

  再下来,我们来看1.5T版本的车型,同样推出了3款车型供我们选择。

   1.5T版本谁更猛?

  相比1.5L车型来讲,这台采用思域那台1.5T发动机的全新车型除了动力系统不同外,还全系采用了发动机启停、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以及1.5L高配车型才有的17寸轮圈这四项配置。

  来看售价14.58万元的220 TURBO CVT精英版(1.5T车型低配版本)。除了动力、上面提到的4项配置和后排背架外,这台车型在配置表现上和1.5L入门版车型, 也就是那台手动挡最低配车型的配置完全相同。

  在售价15.98万元的220 TURBO CVT豪华版上(1.5T中配版本),在台车在配置表现上和1.5L顶配车型完全相同。也就是说全景天窗、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这些配置已经全都拥有。

  再之后,则是售价17.68万元的220 TURBO CVT旗舰版(1.5T顶配车型),多花1.7万元,你能买到前后头部气帘、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后倒车雷达、自适应巡航、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GPS导航、车联网等配置,1.7万元能得到这么多配置,说得上诚意满满。

  但是如果对1.5T车型做推荐的话,依旧是选择中配车型,也就是15.98万元的220 TURBO CVT豪华版,这台车的配置已经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至于配置及售价都表现不错的220 TURBO CVT旗舰版,这个价位,完全能有更好的选择。

     写在最后

  全系缤智推荐的版本有两个,根据动力版本不同,推荐的分别是售价13.88万元的1.5L CVT先锋型(自动挡车型的入门版本)和15.98万元的220 TURBO CVT豪华版(1.5T中配车型),也就是1.5L和1.5T的中配版本。

  虽然全新缤智在全系标配和配置划分上做的不错,但是缺点同样也有。比如只有顶配车型才有的巡航系统,其他配置甚至没有自动巡航,更别说自适应巡航,还有车联网这项配置同样只存在于顶配车型上,在大家都在车联网上发力的今天,全新缤智未免显得有些小气。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