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秒变老司机 看自主品牌的智能辅助驾驶

2019-06-20 10:02作者:王威编辑:王厅

  “新手秒变老司机”这是我们经常用来调侃的一句话,但是随着汽车科技的发展进步,这一句简单的调侃正成为一个可以实现的flag。它就是现在正火的智能辅助驾驶,让用车的便利性有了质的飞跃。无论是国外汽车大厂还是国内自主品牌,无不在智能辅助驾驶领域积极发力。现阶段具备有智能辅助驾驶的车型越来越多,自主品牌新车也在逐渐普及,让新手都能秒变老司机!下面这几款还不了解一下。

  cs55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在其高颜值设计的背后,在智能辅助驾驶上拥有许多黑科技。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tsr限速标志识别、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以及las车道辅助系统等,让智能辅助驾驶走入大众消费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