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30万就可以买到的豪车 你心动了吗?

2019-06-20 09:58编辑:赵月

  不到30万就可以买到的豪车 你心动了吗?

  沃尔沃s90最近打了一场漂亮的“价格战”,以降价取量的方式成功赢得了五月份3681的销量成绩,最终挤进了销量前五的位置。目前在售五款车型,最高优惠达12万元之多,降价后的沃尔沃s90不到30万元就可以买到,在同级别豪华品牌中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看到这里你是否心动了呢?

  外观方面,s90则采用沃尔沃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秉承大气、沉稳风格的同时,整体更具年轻性。雷神之锤前大灯组匹配上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使得前脸具备较高的家族性与辨识度。车侧线条较为流畅,维京之斧尾灯组搭配上尾部平直线条的勾勒,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沃尔沃s90的长宽高分别为5083/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

  内饰方面,小编认为沃尔沃s90的豪华感并不是太突出,延续了沃尔沃一贯的低奢简约风。不过9英寸触控液晶屏的操作流畅度还是值得肯定的,车联网、语音识别等功能也均有配备。并且内饰材质的使用也较为环保,木纹饰板的采用也令其更具居家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s90t5依然搭载一台2.0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智远版支持选装空气悬挂,可调节悬挂软硬高低。

  毫无疑问,在沃尔沃的这波降价操作后,其性价有了明显提升。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不到30万的价格确实也虏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但不知优惠期过后,销量是否会一落千丈呢?大家对这款车还有什么不同的想法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