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敞篷版谍照 两门软顶或2020年发布

2019-06-20 09:48作者:李桐编辑:王雨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T-Roc敞篷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基于普通版T-Roc打造,并采用了两门软顶的车身结构。据外媒猜测,该车有望在2020年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大众T-Roc敞篷版车型的车头设计风格与现款T-Roc保持高度一致,双横幅的大众家族式前格栅配以狭长的大灯造型早已深入人心。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双门+软顶的车身结构,同时其尾部的样式比起现款T-Roc要更短。而由于敞篷车的独特车身结构,新车的车门还采用了无边框车门的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于现款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0T、1.5T汽油和1.6T柴油发动机,而国内市场的T-Cross车型将提供1.5L和1.4T两个动力版本。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