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型家轿的巅峰对决 名爵6对比菲斯塔

2019-06-20 09:21作者:李阅编辑:王雨

  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在买车时,往往要考虑的更多。因为他们不仅想要拥有一台颜值够高的车,而且配置、空间以及动力水平也得时刻在线。如果能够将这些特点都汇聚一身那就再好不过了。但现实却是,年轻人在买车时往往预算并不会太多,15万左右的指导价是他们真正可以应付的。而在这个区间中,上汽名爵6和北京现代的菲斯塔就是两台受关注度很高的车。

  近日,一台黑色跑车在京广高速沿线和高铁对彪网上成了热搜,这辆“黑色跑车”也并不是什么超级轿跑,而是每天上下班都能看到的却有着对速度信仰的名爵6。

  而今天,我们就让这两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空间以及动力水平来对比一下这两台车。看看谁更适合年轻人选购。

  名爵6我们选择的是2019款 20t双离合trophy 极智竞技版,原指导价为14.98万,不过在上汽集团推出5月惠民换新活动,宣布将发放30亿元的现金红包来让利消费者之后,它的指导价仅为14.48万元。而菲斯塔则选指导价15.48万的2019款 280tgdi 双离合 智尊版参与此次的对比。

  在车身尺寸上,名爵6全方位领先于菲斯塔,结合名爵6本身自带的高颜值和官方提供的trophy黑武士装饰件,让它从整体效果来看比菲斯塔更具运动的冲击力。而菲斯塔虽然看起来修长帅气,但整体上还是时尚味道比较浓。

  外观总结:

  很明显,名爵6与菲斯塔在外观上代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方向。前者用全新的trophy黑武士装饰件将整车带出了十足的性能范儿。并在尺寸全面领先的基础上,达到了更加凶悍的气场。而菲斯塔则用前卫时尚的设计体现出了对潮流的追逐,不过和名爵6相比,确实少了一种性能味儿。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