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纠结 个性运动的领克03值得购买么?

2019-06-20 09:19作者:郝桐编辑:王猛

  近年来运动、年轻化的设计颇受欢迎,不论是中型车还是紧凑型车都偏向这个设计理念,今天我们的主角领克03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动感个性的外观、质感丰富的内饰、出色的动力系统都是它的优势,那么领克03是否值得购买呢?我们来看看吧。

  领克03定位为紧凑型车,主打个新、动感的设计理念,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但更加大胆。车辆内部高度运动化的座椅是一大亮点。动力方面有1.5T及2.0T车型可选,主要的竞品包括思域以及名爵6。

  目前在售的领克03共有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38-16.68万元,目前暂无优惠。

  外观方面,领克03延续家族化设计语言,有着标志化大灯以及格栅轮廓组合而成的前脸,前卫、个性、大胆,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家族化的前脸之前已经在领克01车型上运用,但是放到领克03上似乎更加协调,分体式大灯上部分为LED日间行车灯,下部分则为常规的远/近光灯,相比SUV车型,这样的设计放到轿车上看上去更酷一些。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3的长/宽/高(mm)分别为:4639/1840/1460,轴距为2730mm,车身侧面的视觉效果同样低矮,厚重,轮圈的造型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

  车内部分与领克02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向驾驶席倾斜的中控台不仅方便操作,中控台部分的用料也很别致,通过不同区域的纹理效果来打造整体的层次感。10.2英寸的中控屏无论是在信息呈现还是在操作流畅度方面都比较出色。

  一体式的座椅是领克03的另一大亮点,强调了产品的运动性,侧面的支撑也做了设计,车辆转弯时可以包裹住身体,不论是样式还是舒适性这款座椅都在同级别中有明显优势。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领克03共有两个排量车型可供选择,分别为1.5T以及2.0T车型,其中1.5T车型分高/低功率不同调教,而2.0T车型目前仅有低功率车型,大家期待的高功率车型也即将上市。

  变速箱方面,1.5T车型有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可选,而2.0T车型则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领克03主要的竞争对手为思域以及名爵6两款车型,相比思域车型,领克03的驾驶质感更出色,整体更加厚重,而且有料及做工方面都要比思域好一些。

  相比名爵6车型,领克03在外观上更加个性,作为主打年轻人、运动型车,名爵6的外观稍显平庸,另外内饰及科技感上也是领克03更加出色一些。

  总结:在目前的运动紧凑型轿车中,思域可以说是明星车型,出色的动力和适合改装的外观都让他受年轻人的喜爱,而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领克03并非没有优势,而且在做工、配置、用料等方面还都要比思域好一些,动力方面目前的1.5T及2.0T的表现都比较出色了,当然用不了多久还会有2.0T高功率的车型上市,总之领克03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