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朋友圈:全新雷凌思域速腾谁值得买

2019-06-20 09:14作者:丘垂杰编辑:王猛

  全新雷凌在不久前正式上市,脱胎换骨后的它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度与肯定。但身处于这个残酷的家轿市场,各方强敌摩拳擦掌,欲要与其一分高下。“三人行必有我师”的微信群悄然而立,左有标榜运动个性的思域磨刀霍霍,右有焕发新春的速腾“红着眼”。诞生于TNGA平台的全新雷凌实力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面对这“不怀好意”的二人组能够成功捍卫尊严呢?本期“汽车朋友圈”全程报道。

  面对思域和速腾的挑衅,全新雷凌自然不甘示弱,誓要将其“斩于马下”。经过一番商议之后,最终决定了出战车型名单,它们分别是:2019款 雷凌 185T CVT科技版 国VI、2019款 速腾 200TSI 自动时尚型以及2019款思域 180TURBO CVT尚擎版 国VI。

  你们都别忙着自我安慰了,承认别人更优秀有那么难吗?全新雷凌基于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以“Shooting robust”为设计主题让全新雷凌更具未来感与现代感。

  小伙子,别坐进观天,市场最大化的需求仍然是我这个style,咱用销量说话。

  虽然车尾造型是跟上一代车型没有什么颠覆性的设计,但经过重新优化后,层次感与线条感更出挑,细节处理更到位,视觉效果也更出色!

  市场认可度我最高,销量成绩是不会骗人的。采用美版全新JETTA相同的外观设计的我沉稳大气,更容易被广大消费者接受。

  速腾轴距达到了2731mm,在紧凑型轿车领域里也能够名列前茅,为车厢内部提供更为得体的空间表现。

  虽然我车尾采用的是大众的经典设计,但不觉得更有味道吗?而且层次更为分明让我看起来也更为年轻了。

  “小迈腾”的那位兄弟别自豪,我也是“小雅阁”好伐!思域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扁平化的车身设计加上大量熏黑的装饰件点缀,营造出不俗的运动视觉感官。

  溜背式的设计是时下潮流,没错,我就是这条Gai最靓的仔!你们也别眼红,毕竟,眼红也没用,哇哈哈……

  战局分析:一回合战罢,三车可谓是难分胜负,谁也不服谁。全新雷凌更具现代化与运动感,速腾更沉稳大气,思域则是更为运动。对于全新雷凌来说,在面对两位不同个性的劲敌,压力实在不小,但更为“中性”的它,似乎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喜欢。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