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观致3实车曝光 配147马力1.5T发动机

2019-06-20 08:4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在工信部32批新车公示中出现了新款观致3国六车型的身影。新车在外观、尺寸等方面并没有多大变化,重点在于换搭了全新的1.5T国六发动机。

  作为观致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观致3于2018年年初刚刚经历改款。如今,搭载全新动力总成的新款观致3即将上市,新车配备了来自奇瑞汽车代号为SQRE4T15C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PS,最大扭矩提升至230N·m,百公里油耗为6.6L/100k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内饰方面,新车还是延续了现款观致3的造型设计,外观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细节的处理更显年轻时尚。内饰中控设计并搭配软性材质,质感上完全不输合资车型。

  虽然目前观致汽车整体销量一般,但通过此次曝光的新车信息来看,意味着观致并没有放弃对现有车型的更新,而全新的动力总成也显得更加务实同时更先进,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