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对比朗逸 亲兄弟明算账 细节定成败

2019-06-20 09:10作者:李阅编辑:王雨

  放眼国内的紧凑级轿车市场,一汽-大众宝来与上汽大众朗逸早已家喻户晓,凭借大众品牌强大的影响力和均衡的产品力,让两款车在同级难逢敌手。那么现如今,经过换代的全新一代宝来和朗逸已经纷纷上市,而对于消费者来讲,在这对同样采用mqb模块化平台的“兄弟”车型之间,究竟谁的表现更胜一筹呢?在今天将两款车真正放到一起,进行一番细化对比。

   两款车价格对比

  我们先来看看价格,全新一代宝来本次共推出了8款车型,相比朗逸多出了两款,可选择的范围更广泛,另外在价格方面,朗逸的官方指导价要比全新一代宝来贵一些,且随着车型配置级别越高,差价也越大。

  外观:全新一代宝来犀利的外观造型更符合年轻人审美,暗藏贴心的细节设计。

  小结:

  全新一代宝来与朗逸本次都带来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全新一代宝来年轻且犀利的设计风格更能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朗逸的外观相比之下要更加内敛。除了设计层面以外,全新一代宝来对大量细节的处理要比朗逸更贴心,例如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天窗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从中配车型开始就能享受到,而朗逸则需要高配车型才能拥有,相比之下显然全新一代宝来更具诚意。

  内饰:全新一代宝来内部细节更讨人喜欢,配置布局更合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