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G05的中型SUV比宝马X5霸气?预售10万元

2019-06-20 09:04编辑:赵月

  最近几年,中国suv市场的热度持续走高。这与中国市场的消费升级,消费者的换购,增购需求增加,以及二孩政策的开放息息相关。

  而7座的中型suv,凭借更强的实用性,相比mpv更好的通过性,成为不少家庭的选择。而目前中国市场的7座suv,还处于发展阶段。消费者可选择的车型其实不多。特别是在当下,汽车平台化,模块儿化背景的前提下,技术先进的就更少了。

  斯威汽车今年的主力新车斯威g05,就是这样一款基于g平台打造的7座suv。

  去年,基于全新g平台打造的斯威g01上市,一年后同样基于该平台打造的首款7座中型suv也如约而至。斯威g01自从上市之后凭借意大利设计以及不错的性价比,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后来斯威基于g01打造而来的斯威g01f,凭借着更加运动的设计,打造出了一款极具个性的车型。

上图为斯威g01f

  swm斯威g01 f版相比g01的变化是前脸更换了大尺寸的菱形状式进气格栅,双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配备了黑色双刀式的蜂窝中网,运动风格较为浓郁;与此同时,前大灯目光犀利,配以黑色铲状前唇,更是让战斗气愈发不能。搭配两侧超级装饰的加持,看起来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

  在内饰颜色搭配上,斯威g01 f版采用了全新内饰配色方案,部分细节进行了高亮色彩点缀,包括镀铬条、缝线等细节,既不过分夸张,又能体现张扬个性。同时,运动真皮座椅也采用了分色设计,将内饰氛围渲染地更加有视觉冲击力。

  而斯威g05 的定位是一款家用的7座suv,自然不能像g01f那样运动。g05的造型更加的大气稳重。车头是用了大面积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也很出色,配备了远近光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在logo下方有一枚前置摄像头,支持360度全景影像。

  当大灯点亮的时候,鹰眼大灯造型十分犀利,两个“c”字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点睛之笔,很有进口豪华汽车的既视感。

  斯威g05的车身侧面也是沉稳,大气的设计思路。侧面线条笔直阳刚,下方加入了折线处理,进一步凸显了层次感。

  而轮胎的尺寸达到225/60 r18。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比较大的了,但是在这么巨大的车身映衬下,也不觉得很大了。

  车尾的造型很有层次感,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这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双边单出的排气管是真的排气。而且在车尾还有出风口的造型设计,在沉稳中凸显了一些运动感。

  斯威g05的尾灯加入了led光源,点亮之后视觉效果和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辨识度也相当不错。

  在车身尺寸方面,斯威g05也具有一定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750/1860/1780mm,轴距为2750mm。在长度和高度方面,比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中型suv都要出色。

  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斯威g05的内饰,但是据之前的报道,斯威g05的内饰极具科技感。中控台使用了一个尺寸很大的屏幕。在屏幕下方有常用的空调实体按键。兼顾了科技感,实用性也不错。

  而在动力方面,搭载2.0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和156马力,最大扭矩为185和212牛米,传动系统为6mt和6a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