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野马设计草图曝光 将推三款纯电动车

2019-06-20 09:02作者:李桐编辑:王雨

  我们此前曾报道电动车企业雷丁公司与野马汽车战略重组的消息。近日,雷丁野马官方宣布将推出三款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据悉,三款车型将分别定位为两厢轿车、三厢轿车以及一款suv车型,其内部代号分别为sc3、ek3、c10e。

  从此次官方发布的设计草图来看,雷丁野马代号为sc3的两厢车型整体设计比较小巧,车头两侧的头灯组将通过一条横向装饰条相连。而在车头下方,大尺寸的雾灯区造型具有一定的设计感,而在拍照架下方,新车还疑似配备了通风口设计。

  而代号为ek3的三厢版造型则相对动感一些,溜背式的尾部造型及略带上翘的后备厢设计都营造了更强的动感元素。不过两款车型尚在设计草图阶段,预计最后的实车还会有部分调整。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但猜测这三款新能源车将有雷丁公司提供三电核心技术,并由野马汽车主要负责整车的品质控制及底盘调校等工作。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